Monday, October 3, 2011

如果

我不懂为什么
或许我真的错了
或许我自个儿否定了我自己
或许我压根儿不了解你
或许我们不该相识
或许,或许。。。。。。

如果时光能够倒流
我希望我们能早些做朋友
如果可以
我们应该成为非常非常要好的朋友
如果世上有种可以让人失去想忘掉的记忆的药物
我一定会抢先去买,不管它有多贵
如果可以
我多么希望你不会在我身边出现,因为这只会增加我的痛苦
我知道这有些矛盾
但,你不是我,所以你不懂我

人,活在这世上的意义何在
我不清楚
你捣乱了我的生活,我的思绪
你似乎控制了我
我想摆脱,但却无能为力

如果有如果,那该多好啊
我深知世上没有如果
但愿奇迹会出现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